【新置顶】感应认定心跳和共鸣

Hello,我是小陆

今年我站在年轻的战场,想要奔向远方

会有点儿忙,更新可能极小,但到了合适的时候会回来

本质是某内地实力TOP男歌手六年歌迷,以及他和他老婆cp粉。

超认真爬墙身高183的国民四大墙头之一

搞创11

喜欢学习,喜欢追星,喜欢帅哥美女,喜欢写文,每天都很快乐

从前喜欢的cp除了我哥我嫂以外都sjd我也没有办法,佛系一点吧,相比之下我更喜欢cp带来的单纯快乐而不是非要谁跟谁在一起

抱着一颗佛系的心,现在喜欢:

明侦:北京帅哥直男中的冷静翘楚×湾湾甜妹软萌中的搜证天后

归国南韩务工人士:不愧是我的舞蹈酷哥×又甜又撩的真人芭比

                              为你撑腰小王子妹妹×奶茶满糖小公主姐姐

小小少年:心怀唱作梦想的可爱少年×活出音乐人生的发光少女

以上不上升真人不在乎真假,圈地自萌不出乐乎所以正主和粉圈与我无关

平时会写点文儿,这是个人目录我的海宽梦远

有什么话想对我说,问问我,或者想点梗,这是我的提问箱Can you feel me?

我自己最喜欢的几篇文章是:
《花手绢》

《无愿》

《黯淡情歌》

《昼中星辰》

《见风仍然是风》

《不及雨》

《今天外面下雪了吗❉》

《时间涡旋》 

 如果你喜欢我和我的文儿,可以看看

最后,祝大家生活愉快!

 
评论(1)
热度(22)
© 陆寻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