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魄魄|综艺文|妻子的浪漫旅行】我想把极光带给他(3)

个人目录

跟一般综艺文不一样的综艺文|甜|轻松欢脱|全新阵容|只写魄魄剪辑版|不全按原版流程|正片加一些花絮|批量更新|勿上升真人|圈地自萌|啊呜我要评论

第一站的城市有原型,但我也只去过一次,所以如果有bug先说对不起啦|最近又开始了所以我一定要强调,不上升真人!!!

-

简单的家常饭菜,你一言我一语聊着近期的趣事和对之后旅行的展望。丈夫和妻子与当年的少男和少女没有多大差别,一如那年综艺节目搭的气氛恐怖的实景录影棚里,旁若无人地讨论案情那样,小小声地说着话。

吴映洁拍着胸脯,像是在向白敬亭保证似的,说自己可以照顾好自己。精致的秀眉向上提起一点点,眼睛里尽是自信的神采。

白敬亭在一旁只静静地笑,一边给她夹上喜欢的菜,一边温柔甜蜜地注视着眼前兴致颇高的小人儿。

他说,她可以放心地去玩,自己会照顾好小女儿,会好好吃饭,会认认真真工作挣钱,这样就可以……

她来了兴趣,眼睛盯着自己的丈夫,期待他没得说完的话。

他说:“你去外面玩,看到什么喜欢的、哪里有趣的,都跟我说,我好好赚钱,再买给你,带你去……”

话音落下,一时间,她和摄制组都整颗心绵绵软软几乎化掉,在男人认真又笃定的眼光里,吴映洁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第一期

-

南方某市。

从北京起飞的飞机终于落地,妻子们的第一站也从这座城市开启。

吴映洁从助理手上接过行李箱,跟随行至此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道上一声温柔洋溢的再见,手里握着手机,跟已经到达的妻子们联系。

吴映洁见到镜头便认认真真地打了一个招呼,笑着露出洁白的一排小牙齿,又忽然惊觉,问:“我是不是笑得不够,端庄?”

她把“端庄”两个字说得慢慢的,认认真真地咬字,可爱又有点小小的笨拙,后来惹得镜头那边的白敬亭忍不住跟着她小小声地念了一遍。

当然了,吴映洁是不会知道这些后话的。

她乘上备好的车,恋恋不舍地呼吸一口海滨城市格外清新的空气,踏上与妻子们会合的路程。

轻轻靠着茶色的玻璃窗,吴映洁有一瞬间的失神,像是回忆起了什么往日的事情。

那年,也是这座城市,那时的他扮成少年模样,也曾骑着单车穿行在这里的街道。彼时亦是冬天,他在剧里却演完了一整个清新的夏日,扮演了另一个男孩的青葱时光。

吴映洁歪着头,小声地说:“好多好多年前,白白也在这里拍过戏。那时候他好害羞,只知道给我寄这边的明信片,却不敢给我发消息。”

道路两旁立着高大的香樟,天气正好,一如过去温暖的回忆,洒下让人惬意回想的光。

【TBC】

 
评论(10)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寻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