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件事

1你是我的大英雄连接已补,但很可能很快又不行,所以请大家务必推荐给我有效可行的方法。之后G篇还有一点点,如果不行我只好删减了。

2强调一下,我是节目CP粉!我不上升真人!不管我写的内容与现实有多少贴近和相关,都不代表我上升真人。理智磕CP,快乐看文+写文(过去的经历告诉我,佛一点你会更快乐)

3我的更新频率确实偏低,但学业要求我控制上网时间,所以,再次感谢所有厚爱我的朋友。400fo了,真的非常爱你们了。

4之前200fo的点梗我至今没写,因为一下子没有激起我的灵感,我哭了,我对不起你们

5你们还想看什么还是可以告诉我,争取寒假完结妻旅(只是争取,我也不知道)

 
评论(1)
热度(4)
© 陆寻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