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魄魄|综艺文|妻旅】我想把极光带给他(7)

个人目录

跟一般综艺文不一样的综艺文|甜|轻松欢脱|全新阵容|只写魄魄剪辑版|不全按原版流程|正片加一些花絮|批量更新|城市虚构嘉宾虚构

 勿上升真人|圈地自萌|啊呜我要评论

-

第三期

-

妻子们休息够了也到了饭点,节目组早已安排好了当地特色美食,只等她们享用。

“食不言,寝不语”似乎有些过时,妻子们一边吃饭一边欢声笑语地聊着天。席间妻子团里最小的姑娘嘴上说着要倒陈醋却拿了酱油,引起一阵哄笑,突然间也来了话题。

前辈主持人姐姐笑眼弯弯,问大家:“你们的另一半有没有为爱情做过很傻很好笑的事?”

小姑娘最先抢答,前辈姐姐们也都不甘落后热情分享,积极抖出丈夫们的“黑料”。最后轮到吴映洁还没说,平日里白敬亭是睿智冷静的形象,有了皎皎后分享沙雕小视频的频率也大大降低,妻子们一下子将期待值提到最高。

吴映洁抿一抿唇,筷子抵着下巴欲言又止,眼睛里突然亮了一亮,对着镜头笑得无辜:“白白你不要怪我,我说啦。我第一次去他家的时候,他拉着我指着叠了一个我那么高的鞋盒,跟我说是礼物,而且跟他全部是情侣款……”

坐一旁的小姑娘想起前一段时间追的电视剧里白先生对着白太太说出深情撩人的台词的画面,又试图想象了一下吴映洁所描述的,一时间笑得不能自已几乎挂在吴映洁身上。

-

那边的白敬亭脸上露出与多年前矢口否认自己的rap梦想一模一样的表情,外加微微红润的脸颊,有点不好意思,又有点好笑自己的“年少轻狂”。

那边主持人也让丈夫们分享自己做过的傻事,气氛一下子推向了高潮。

白敬亭刚笑得差点从凳子上掉下来,捂着嘴就被cue到,像是下了极大的决心似的。

“今年我们一起录大侦探的时候,有一次我是凶手,她是侦探。”

白敬亭说到一半,所有人就饶有兴致地看着他,仿佛都能料想接下来要听到的事情会带来什么样的效果。

“然后她找证据特别厉害,找到一个证据看不懂,就来问我。”

“她一撒娇我没忍住,就给她解了。”

“结果这个证据是指向我的。”

【TBC】

今天字数比较少,等我想起来那个梗再更

补充一下设定 节目嘉宾是虚构的,与任何cp无关 这样的阵容应该比较全面叭?

你甜×你酒 

主持人姐姐×演员前辈 演员姐姐×歌手前辈 小鲜花×小鲜肉

 
评论(26)
热度(1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寻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