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魄魄|综艺文|妻子的浪漫旅行】我想把极光带给他(1)

个人目录

妻子的浪漫旅行-魄魄cut

文章名字是我瞎取的|跟一般综艺文不一样的综艺文||轻松欢脱|全新阵容|只写魄魄剪辑版|不全按原版流程|正片加一些花絮|批量更新可能发上来的不是完整的一集|勿上升真人|圈地自萌|啊呜我要评论


前言

今年因为我哥我嫂去看了妻旅这个节目,觉得这个形式真的很有趣

妻子们即刻出发,展开一场没有丈夫的旅行,但又时不时想起自己的丈夫。

景色是浪漫的,活动是浪漫的,却殊不知,身在爱里的自己,一直过着人生的浪漫旅行。

所以,想给魄魄写一次妻旅。

没写过综艺文,也有点害怕会不会最后写出来变成一个质量不高的快餐式产物。我不太希望最后写出来的东西,只是一个流水账式的综艺,更能是一些有趣又甜蜜的小文章,给自己加油!

大家有什么喜欢的真人CP也可以提出来,如果我也有点吃的话我就让他们隐晦地出现,不写名字那种。

BY陆寻卿

先导片

-

十一月,北京。

吴映洁只带了淡妆,提一个小包,从充满暖气的车中下来,准备去到录制点。

她用围巾和毛线帽将自己裹得紧紧的,露出一小张白白嫩嫩的脸蛋,让人一下子忽略她的年纪。

“鬼鬼姐结婚这么多年还是一样美啊。”节目的跟随导演从镜头后面迎上来,画外音中透露着由衷的赞叹和喜爱。

尽管风很大,吴映洁笑得灿烂,明眸皓齿让人不由感觉到阳光,像十八岁的小女孩一样眼睛里有星星的光亮,又明明有着温柔妻子的模样:“可能是因为我一直在爱里吧。”

导演笑着说她又撒狗粮,却发现她只提了一个随身小包,不见从机场回来的行李箱,本想提醒她,却转头发现一个身材壮实的男助理从车上下来,拎着她的行李。

吴映洁笑着解释:“白白说,他不在的时候没有人给我拎包,所以就特意给我换了一个男助理。”

节目组正要大为感动时,却听她小小声地嘀咕:“白白选人的时候好像查户口喔,一个劲地问人家结婚没、有孩子没……”

一时间又笑倒一片。

-

室内。

白敬亭接过一张粉红色的任务卡,微微眯着好看的眼睛,以看清卡片上的字样。

“妻子一个人去旅行,你担心吗?”

他刚刚念出问题,即刻就开始拆台:“你们节目组昨天还跟我保证绝对不要担心,现在怎么又问我担不担心?”

导演心里对采访界泥石流的担心还是证实了,出师不利,只好硬着头皮继续发卡片。

“妻子不在家,你有信心照顾好孩子吗?”

“有……吧,我们家闺女一直以来还是……挺,独立的。”

屏幕上放出吴映洁在微博分享的他们家小朋友噘嘴的小表情,像是在和节目组一起控诉她爹的说法。

“妻子即将出发,有什么话想对妻子说的吗?”

白敬亭想了想,原先想了一大段的话通通放在一边,过了好久,终于收敛了刚才尬聊的本事,想简简单单地,告诉她他的想法。他变得郑重又认真地:“鬼鬼,玩得开心,老公在家里等你。”

年少时青涩的甜蜜一时间有些涌进已为人父的他的脑袋,他唇角勾起弧度,笑得好看。

他想简单一点,想让她有快乐自在的一次旅行。

【TBC】

 
评论(27)
热度(4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寻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