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魄魄|小短甜|2】浪漫

个人目录 

小脑洞|幻想极其强烈|请勿上升真人|圈地自萌|都是我瞎编的不许当真|设定是公开后|伪现实|我是不是很高产|无大纲想到哪写到哪

-

白敬亭先生最近很苦恼。

志向做歌手的媳妇儿最近弄了首新歌,歌词里都是些牵手呀,拥抱呀,亲吻呀,浪漫呀,爱你爱我爱来爱去等等。

歌倒是没关系,反正自己是第一个听众,听到甜系歌手小吴软软的歌声全身都融化了。但是,要拍MV,还要找个男主角。

“好为难喔,找谁啊。效果一定要够浪漫才行。”吴映洁小姐很认真地皱起眉头来,纠结地翻起微信联系人来。

白敬亭先生表示:??!

当红、帅气、演技很OK、真情实感男演员就在她旁边不到一厘米。

找谁??!

于是恼羞成怒的当红男演员按倒了自家媳妇,进行了严肃、认真、非常正经的教育以后,两个人决定共同出演。

牵着手登上摩天轮的时候,吴映洁有一瞬间的恍惚。明明是不小的年纪,也谈过几段恋爱,却突然地觉得周身都被浪漫包围。看着窗外随着转动不断变化的晴好的夜空,偷偷瞟一眼身边沉默而温柔的男人,悄悄红了脸。

夜空深蓝,小小的星子轻轻闪着光。

明明是自己的音乐短片,身边这男人竟一口气找了最好的团队、定了机票一起飞到国外来、选了这里、选了这个晴好的日子。

“天气真好啊。”她笑着。

他不回答,只是跟她一起快乐着,把她揉进怀里,任她如何笑闹。

闪着缤纷的灯光的摩天轮伴随着温柔的歌声上升到最高处,他覆上她的唇,想与她交换这时间所有的香甜,缓缓磨着,交缠着,整个世界都不存在了似的。

不论是好天气、摩天轮、音乐、灯光,都比不上他在身边。即使话不太多、喜欢吃醋、看似迟钝,但是是他就够了。

吴映洁知道,他一直在,就是浪漫。

 
评论(3)
热度(115)
© 陆寻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