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寻卿|个人目录】属于我的海宽梦远

嘻嘻嘻我是陆寻卿谢谢你们找到我|陆糖糖陆小刀陆车车自由切换|如果爱我的话请给我心手评吧|梦想着旧文收到新评|学习使我快乐忙碌使我拖更|比个腰子
一个链接合集(持续更新)

魄魄(有剩挺多存稿但应该是不会更新了)

26字母体短篇集《是你》

【Announcement 宣布】白rap×鬼超红 

两个溺水的人一起取暖的故事

【Bedroom 卧室】比较甜×无忧酒 
     因为爱情所以赖床不想工作的故事

【Corner 角落】白侦探×鬼护士 
     一言不合(划掉)就要亲你的故事

【Dream 梦想】白侠客×鬼侧妃
     爱你我可以放弃自己的古风故事

【Electricity 电流】比较甜×无忧酒
     其实手机一点也不好玩的故事

【Free 免费】白状元×鬼少女
     用珍珠奶茶骗到老婆的故事

【Gray 灰色】白小龙×鬼小丑
    一个我写了一年还没写完的故事

【Hands 手】比较甜×无忧酒
    关于拉小手的执念的故事

突然灵感的独立短篇系列

《花手绢》

 海宽梦远,你是永远。

《树欲静》

 树欲静,风不止。

《捧花》

 我得到了她的捧花。

《盛装》

 我盛装出席,她的全部余生。

《黯淡情歌》

 时光唱了首黯淡情歌,给我们。

《桃红宿雪》 

 院里桃红旧岁雪,一生温柔清晨见。

《不暗》 

有你相伴,不暗。

《手心玫瑰》

危险珍藏。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填坑系列

仙梦昆仑衍生《辞树》连载中(坑)

文案

(壹)

妻子的浪漫旅行综艺文《我想把极光带给他》连载中(暂时不会更新)
一个人的旅行,两个人的浪漫。

(1)

(2)

(3)

(4)

(5)

(6)

(7)

(8)

《做你的星星☆》连载中

 我终于走出人海,站在中央,只为与你并肩。
 我只想,做你的星星。

(1-4)

(5-8)

(9-12)

(13-16)

(17-20)

(21-24)

(25-28)

(29-32) 

(33-36) 

很突然的小短甜系列

我想她多一个节日

公开快乐。

浪漫

可爱歌手小吴的日常。

终于

来日可期。

你是我的大英雄[慎入]

我唯一的那么点儿英雄主义,只是想和你一起。

一“吴”所有

采访泥石流白老师又发言了。

涂个口红

是甜甜的。

新年胜意 

我们最漂亮的小姑娘怎么能没有红包呢。
为点梗的小宝贝掉光头发系列

《无愿》
如若没有终生愿,你喜欢他吗?

《给我加戏的编剧姐姐?》

她比较想做我媳妇儿。

《酸奶是无辜的》[慎入]

我想吃你。

《我和你在汤两岸,同饮一碗水》
活得久了,什么事情都见得到。

《不及雨》
人与人之间的结局谁来决定,要人不得不愿意。

《昼中星辰》

她是昼中星辰,他是她的背景。 

《今天外面下雪了吗❉》

初冬清晨,悸动时分。



源娜

因为写的很少所以没有成为系列的系列

《见风仍然是风》

她是他的,娜娜公主。

《时间涡旋》 

起飞前看一眼,每张我爱过的脸。


博潇

随想随写的小短文系列

《牵扯日色》

两个世界的黑夜碰撞和混合,牵扯出地平线下面的日色。

《玫瑰满屋》 

少年人的输入框里藏着的笨拙秘密,是满屋子浪漫如火的玫瑰啊。

《蔷薇诗行(上)》(下发不出来,放在vb陆陆寻寻卿卿)

雪白山脊两侧盛放的红色蔷薇,是他写给她的诗行。

《纯白回信》(七夕联文)

下雪了,所以他写了一封回信。

《落日飞行》(上)

黎明一定会到来。

作者消失式佛系连载系列

《不沉海》已完结

他一直以为,他不会沉没。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14)

(15)

(16)

完整版


原创小言/随笔

《他知道星星落向哪》

白昼和它的星星去到无穷远的天际。


all霖(文霖不在这个号)

源霖《》

轩霖《》

《》

霖我

《》


留言

真的非常非常感谢每一份相遇和喜欢,也很感谢通过这个账号我能有机会看到一直以来好与不好的自己。

小时候的文虽然稚嫩粗糙但也是回忆吧哈哈,会不断充实自己,偶尔写了什么也会发上来的。祝大家天天开心,一起变成更好的人吧!


【未完待续】

【我永远期待的,是下一个故事,和你。】

 
评论(12)
热度(48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寻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