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魄魄|26字母体|B篇】是你

个人目录

【Bedroom 卧室】比较甜×无忧酒

“不想上班,想睡觉。”

标题是骗人的|很无聊很日常小甜饼|目标是萌系但好像失败了|每写一个字都在强迫自己不要想歪(我说没车就没车!)|文笔渣|关于卧室的故事嘻嘻|我要评论啊呜

勿上升真人|纯属虚构|圈地自萌

很纯洁的分割线-

-

清晨的日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进室内,看上去温暖而不灼热,柔和得让人整颗心都绵绵软软的,又仿佛编织了一个轻甜温煦的梦,叫人不舍得醒来。但空调的冷气与此同时又充盈了整间卧室,所以空气又有些微微的凉。

在一片冷暖交织中,白敬亭醒得很早,看见身边的小姑娘还沉沉睡着,便借着手长的优势越过她的身体悄悄拿来昨天后半夜被她强夺过去塞在枕下的空调遥控器。他眯眯眼看清温度,俊眉小小地皱了皱,默不作声地调高一度,然后再放回原处不留下一点痕迹。

在剧组待完六个月以后,白先生的悠长假期就开始了,每天吃吃睡睡,跟小女友吴映洁过着甜甜蜜蜜的日子。于是曾经的“铁哥”一下子沉溺进这种睡到自然醒的生活,一点儿也不想结束了。但是经纪人昨夜已经发来最近半个月的行程,三个城市连轴转,怕是又要离家好久。

真是愁啊。

最关键是摸不到、亲不到香香甜甜的女朋友了。

曾经的工作狂人白敬亭现在一想到要去上班心里就委屈巴巴的。

这时候香香甜甜的小姑娘似乎醒了,长长的睫毛轻轻动了动,窝在被子里的温热小手伸到旁边胡乱地抓,捏捏旁边男人紧实精壮的小臂,又似乎因为嫌太硬抓不动,放开小手进而继续摸索。白敬亭刚刚松一口气,暖呼呼的小手就从男人的睡衣底下探了进去,似乎是摸到了什么触感很好的东西,流连期间不舍得撒手了。

大早上的,白敬亭不禁心猿意马起来,但又想起俩人都是中午的飞机,一个飞长沙,一个飞台北,只得悻悻作罢。

算了,任她摸吧。

想起昨晚他们一起坐在床边收拾行李,吴映洁一边很贤惠地替他叠衣服,一边用发愁的眼盯着他看,一会看看脸,一会看看肚子。

没过多久,东西全被放进行李箱,白敬亭也忍不住了:“鬼鬼啊,看什么呢?”

吴映洁似乎有些难以启齿,但又看见白敬亭求知的目光,弱弱地开口答“白白……这段时间……你……哎呀!是不是胖了?八块腹肌快没了吧?”

曾经号称“不举铁”的白敬亭一下子觉得晴天霹雳,慌张地伸手去摸,却被吴映洁抢先碰到。受到打击的白敬亭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就被自家女朋友上上下下摸了个遍。

摸完后,吴映洁不禁有些挫败,鼓着嘴,像只小仓鼠一样地嘟嘟囔囔:“奇怪诶……明明脸都圆了,身材却没怎么变……怎么有这样的人嘛!”

被吃完豆腐的某人缓过神来,看着吴映洁的表情,本来还想计较一下被说胖这件事,却一点儿也生不起气来。突然有心想时间不早,就故意威胁要吃掉她,吓得她整个人扑进被子里,把自己卷起来一点也不敢露出来。

一直到后来,两人一起睡了大半夜,吴映洁有些嫌热,迷迷糊糊中抢来空调遥控器,才敢碰他一下。

……

回想到这里,白敬亭忍不住要笑她胆小。

他翻了一个身,侧倚在她身边,想要看看她。吴映洁这时似乎还是睡着的,收回的手又紧紧抱着被子,轻轻浅浅地呼吸着,一张小脸未施粉黛,却显得甜美自然,有着令人惊心动魄的美。

白敬亭觉得这样的形容一点儿也不夸张。

白敬亭突然很想抱抱她。

双臂伸出来缓缓环住她,一点点靠近,一点点收紧双臂,将她拉进自己的胸怀,额头相抵,呼吸相闻。白敬亭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好像偷偷谈恋爱的高中生,小心翼翼地、仿佛怀里的是稀世珍宝似的。

温热的鼻息轻轻扑在吴映洁的脸上,让她有一点点开始醒来,喉咙里发出一点点像小猫呜咽的声音。她睁开眼睛------在清晨醒来第一个见到的就是爱人。很自然地,声音很软很软:“嗯?”

白敬亭一时间心里全都被甜蜜充盈:“不想上班,想抱你。”

【END】【2018.5.27】【By陆寻卿】

-----------------------------------------------------------------------------

比个腰子给你们,我要评论嘻嘻

 
评论(14)
热度(2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寻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