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魄魄|综艺文|妻子的浪漫旅行】我想把极光带给他(2)

个人目录

跟一般综艺文不一样的综艺文||轻松欢脱|全新阵容|只写魄魄剪辑版|不全按原版流程|正片加一些花絮|批量更新|勿上升真人|圈地自萌|啊呜我要评论

对不起大家因为时间有限还是有点短

先导片续

-

导演组递上卡片,让丈夫选择一处充满二人回忆的老地方,进行出发前的约会。

白敬亭眯着眼睛想了想,掏出手机,按照导演组的要求发送了微信:“媳妇儿,老地方见。”

他起身出去上了车,没忘把门带上。

年过而立的男人走路的时候比以往稳重了许多,虽未全然失去少年的青春朝气,但他的每一步都更慢了些,更踏实些,或许是因为有了家庭的缘故吧。

他一路看着窗外的景色,帝都繁华一如既往,他却在想着她收到微信时的样子。

她一定又会故意撇着嘴着说“臭白白”,然后露出小姑娘一般的甜蜜笑容吧。

手机响了,是她回微信了。

他念出来好让导演组听见:“她说,是哪里嘛。”

她又发来了一条语音,是住在北京好几年却仍然没改掉的绵软台湾腔:“臭白白。”

他转头看了一眼导演组,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挠挠头,自言自语:“明明很好猜。”

她见他没有回音,又发一张他早年录制综艺时的表情包催他。

他笑得无奈又宠溺:“这么多年,还是,价值一亿的脑子。”

-

弯弯绕绕想了好几圈,吴映洁突然记起来一些事了。

在北京,他们两个拥有共同回忆的地方,大抵就是家了吧。

这个时间,孩子大抵在爷爷奶奶家,想来他也没什么顾虑。

从她刚刚开始跟他偷偷交往起,他过第一个生日的时候,他就告诉她他想要买一间房子的事情。

她问他,你给伯父伯母买了两套,你自己也有公寓,为什么还要买一间“三环内的大房子”呢。

她回想起来那晚他的生日宴,她来得最迟,朋友们拍下了她跟寿星合照的照片,那一刻,他告诉她,那是他们未来的婚房。

她对着手机一阵戳戳点点,把照片展示给镜头看,有点小害羞地讲述彼时的故事,自己笑得温柔。

彼时的少男少女,彼此间密不可分,现在不知不觉已经变成密不可分的家人了。

真好啊。

 【TBC】


 
评论(6)
热度(2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寻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