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魄魄|论坛体|点梗】给我加戏的编剧姐姐?

个人目录

点梗来自 @镇魂女孩,尚未毕业 “太太可以写论坛体嘛”

第一次写论坛体|男演员×女编剧

文笔渣|OOC|带大勋玩|请勿上升真人|圈地自萌|啊呜求评论

-

【MG论坛】给我加戏的编剧姐姐?

1L 怀柔铁哥

本人如id 坐标北京性别男 演员 混的不咋地

那天公司给我接了个新戏,就是那种社会主义兄弟情,感觉很容易火的样子

合同里写的是男二,本子也不错,整部剧逻辑清晰,有笑点,有泪点的样子。台词文笔很清丽,我觉得很不错。于是,走着!

2L

哇 沙发

然后呢

3L

哇 社会主义兄弟情

4L

哇 男二号 演员小哥哥诶

5L 怀柔铁哥

哇 我为什么要哇

然后我就进组了。搭档演员姓魏,呃,人不错,很热情,但是有点抠

6L

说了半天编剧小姐姐呢?

7L

然后……你俩因戏生情了?社会主义兄弟情变成……

8L

哇 这么刺激的吗?

9L 怀柔铁哥

才没有呢,瞎说啥

第一天收工后,我见到了编剧姐姐。整个人小小只的,矮是矮了点,但还挺好看??说话声音软软甜甜的,有点台湾腔。魏说她是台湾人。

EXM?你们很熟??

她像小兔子(??)一样蹦跶蹦跶过来,就到我胸口这么高

然后 她就跟魏来了一个热情拥(yǒng)抱??!!

10L

哇塞最萌身高差 也太可爱了吧

11L

完辽 楼主吃醋了?

12L

北京糙汉子×台湾软妹子?这设定也太可爱了叭!

13L

拥(yǒng)抱?楼主被湾湾腔传染了吗?

14L

说姑娘矮真的好吗

15L 怀柔铁哥

确实……不高哇

然后她也要来抱我

我脑子一热

……

伸手跟她握手了

我???可以骂人吗?

16L

楼主我要骂你了,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小姐姐热情投怀送抱,你??

17L

小铁你好耿直哦小心注孤生

18L 怀柔铁哥

小铁叫谁??我不要面子的嘛

唉我那个后悔啊

后来魏也跟我说了 小姐姐因为我没抱她还不高兴了一小会

19L

后来呢?为什么是一小会?

20L

20楼了楼主还没讲到加戏这件事儿?

21L 怀柔铁哥

因为一起吃火锅 太嗨,忘了

别急嘛

第二天拍摄仍然进行得很顺利

我临场发挥了一把

一瓶白开水(划掉)二锅头喝下去,我就对着魏猛飙戏。

哥俩比吹牛,他说他盛世美颜,我说我八块腹肌;他说他每天平板哑铃划船机,我就说我高温瑜伽普拉提……

燃烧我的卡路里!

不是

然后,当晚我听我经纪人说,我被新加了几场戏。

这是我演艺生涯中巨大的考验

游泳馆里怼空气

温泉池里暴风哭泣

海滨沙滩思考人生……

22L

就没一场衣服多的

23L

楼上真相了

小姐姐不会是对楼主感兴趣叭?

24L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楼主最后拍了吗?

25L

所以……八块腹肌究竟是不是吹牛……

26L

楼主叫铁哥怕不是热爱举铁吧?

27L

那楼主该吹牛有肱二头肌

28L 怀柔铁哥

我不吹牛

魏倒喜欢吹牛

后来前两个没拍

沙滩拍了

顺便全组放假半天,所有人都很开心

我……不太好

29L

为什么呀

30L

难道?沙滩……

31L

什么呀

32L

不会是?楼主身材太差被嘲笑了?

33L 怀柔铁哥

不是……

我流鼻血了

3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我爆笑了

35L

看来小姐姐身材不错,但楼主也不至于吧

36L 怀柔铁哥

这真不怪我

都怪……

啊不说这个

总之 身心俱损

37L 看破不说破

哈哈哈哈我就说你怎么捂着鼻子就跑

不就是被泳装小鬼摸了下胸吗

兄弟你不至于吧

哦对了你才喜欢吹牛

38L

楼上怕不是小魏哥哥吧!

熟人找上门哈哈哈!

话说这个id是不是在说明什么!

39L

小姐姐叫小鬼吗?

好可爱呀!

40L

小铁也太会害羞了叭

这根本就不是注孤生嘛,明明很可爱吖

41L 怀柔铁哥

怎么哪都有你!40L说你呢!小铁叫谁!!

@ 看破不说破 你从哪冒出来的!

就这么拽着你脑袋谁不害羞!再说她,为什么,为什么要摸我胸……

42L 看破不说破

帅哥是全世界女生的共同财产,像我这样的

你的胸……可能……勉强算是她眼里的财产吧

正式说一下,本人姓魏,身高183(好吧,跟他一样高),有车,有房,有你,所以请全帖的单身女性为我转身,为我爆灯,为我打call,日夜不分……

关于这个id,就是,你们楼主姓白,小姐姐又叫鬼鬼,所以两只单身狗合起来就是“魄”嘛,这是我们全组都心照不宣的秘密了,大家都想撮合他们。

43L

哇小魏哥哥这波爆料我给满昏!

魄魄CP!太酷了!

44L

划重点!全组都想撮合

为什么呀

是不是两个人之间有什么猫腻?

45L 看破不说破

对!

这两个人!我要把拍摄第一天你们楼主的话还给他!

令人发指!

一个大男人整天盯着人家女生看干什么?!导演一喊“咔”他就一把推开我,找小鬼去了

还有,自从进组开始,小鬼的零食就没有我的份了!难道我这个中国好闺蜜这么不值一提吗?

啊!你们楼主一分钟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进我的化妆间,抢走了他今天早上给我的北京特产?!我的食物啊!

骗子!说好送给我和小鬼一人一包呢?说好我们在他心里是一样的呢?怎么送给我了还有抢回去的道理?

你这样,让我很想把你流鼻血的事情捅出去!

46L

心疼小魏哥哥一秒钟

47L

是不是小姐姐还想吃啊?

48L

小铁开窍了?学会拿东西哄女孩子了?

49L 怀柔铁哥

我回来了

@ 看破不说破 她说很好吃……

兄弟别往外说,下次我再给你带?

还有你们是怎么回事?我什么时候盯着人家了?

我们就是……同事关系?

50L

同事关系?

小铁你给同事送两包特产?

51L 怀柔铁哥

她喜欢嘛

52L

同事关系?“她喜欢嘛”这温柔劲儿……

那你为啥还后悔没抱到她?

53L 怀柔铁哥

???……

呃,我不知道

就,她小小软软的,让人莫名其妙有一种想要保护的感觉……

54L

谁的同事会小小软软的?让人想保护?EXM?你们剧组是有什么危险所以才要保护嘛??

55L

小铁你51L的言论已经引起我的强烈不适了

这种宠溺的语气已经不符合你的铁哥人设了OK?

56L 怀柔铁哥

难道这是因为……

她摸我胸了?

57L 看破不说破

下次?你在戏里跟我说的那些山盟海誓呢?

什么“兄弟一辈子”,还不是比不过绕指柔?

下周就杀青了啊!你还给我装傻?你不是喜欢她难道还喜欢我吗?

58L

有可能

59L

楼上走开!我站魄魄!楼主超直的!

60L

楼主你说!你喜欢小鬼姐姐还是小魏哥哥?

61L 怀柔铁哥

我还是喜欢女的

62L

耶!

63L 怀柔铁哥

快要杀青了啊 真挺舍不得的

不知道这部戏播出以后会怎么样

但是不管怎么样,我都在做最喜欢的事,也遇到了一群不一样的好朋友,也拥有了最美好的回忆啊

啊TAT(我舍不得她)

64L

楼主你这么说我也有点伤感了

665L

什么叫最美好的回忆啊?小铁你还有现在可以握住啊!别把机会放走了

66L

对!小铁要勇敢去追

67L

啊楼主开贴这么久了,也认识小姐姐这么久了,一直都暗戳戳对人家有意思

如果无疾而终,我会难过的

68L 看破不说破

@ 怀柔铁哥 我舍不得你!

现在在杀青宴上

突然想文艺下

这三个月

开心的、悲伤的、愠怒的、纠结的,转瞬之间就化作过眼云烟全部结束了

对了,告诉你们一件事……

啊有plmm找我合照!先不说了!

69L

小魏哥哥!别走!他俩怎么样了!?

70L

你要说什么!!!

71L

!!!千万是我希望的结果啊!!!

72L

@ 看破不说破 小魏哥哥你在人民心里的形象已经崩塌了!为了漂亮妹妹罔顾吃瓜群众!!

73L

我不是吃瓜群众!我是真情实感地希望他俩在一起!

74L 看破不说破

我问白了,他说,他是认真地喜欢小鬼

75L

!这才对嘛!后续呢?

76L

搬小板凳等后续!

77L 看破不说破

我……不知道

太嗨了

78L

太过分了!令人发指!

79L

其实我猜,以楼主这种男孩子的性格,喜欢一个人应该是默默付出吧

所以,万一,没有后来,也是情理之中

80L

啊啊啊啊楼上闭嘴!

诶楼主呢?怎么好久不见@ 怀柔铁哥

81L

我想小铁了 不知道魄魄怎么样了

过去这么久,小铁应该进新剧组了吧?

82L

小魏哥哥 @ 看破不说破

怎么不说话了 你也在忙吗

啊好期待楼主和小魏哥哥的戏播出啊

83L 看破不说破

我们仨最近都没见面啊

这家咖啡厅有免费网络!所以我刚收工就来找你们了!有没有人夸奖我!

到时候播出大家自己看演职员表就懂啦!我们不太方便透露剧名!

84L

哇小魏哥哥出现了!播出以后我一定支持!把这部剧安利给所有人!‘可是啊,我还是好想知道他们怎么样了

85L

楼主没有消息好久了,你在哪里啊,会不会是消沉了?

86L 看破不说破

我看到了什么?!

他们两个!出现在外面的商场门口!还有说有笑!哇@ 怀柔铁哥 什么情况!回我微信!你们是不是在一起了?

突然一起逛街什么意思!你!手放哪?

87L 怀柔铁哥

她刚刚说不想做我女朋友

88L

!!??

什么意思?给小铁加戏加戏的编剧姐姐和小铁一起出来逛街然后拒绝了小铁?

89L 怀柔铁哥

给我加戏的编剧姐姐刚刚表示比较想做我媳妇儿

【本帖完】【By 陆寻卿】【20180923】

----------------------------------------------------------------------------

嘻嘻第一次写论坛体 看完的小可爱们花一分钟的时间帮我填一份问卷好不好  一分链接(链接我删了) 很简单 我们做课题需要填到一定数量 拜托你们了

然后 填完的小可爱跟我吱一声好不好 如果有一定数量的话我发一辆婴儿车送给你们好不好!已经写好了!

然后我国庆更一篇不甜不要钱的伪现实文!

 
评论(26)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寻卿|Powered by LOFTER